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20周年铸国家品牌 欢乐谷庆典月9月1日正式启动

2018-09-04 18: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周年铸国家品牌 欢乐谷庆典月9月1日正式启动

2018-09-04 18: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 王蒙)9月4日,记者从欢乐谷了解到,今年是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创立20周年,欢乐谷于9月1日开启20周年庆典月活动。
  据了解,1998年,华侨城集团创立了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品牌,20年间,将欢乐谷落地于全国各个区域,走出一条建设主题公园品牌特色道路,目前已基本完成“东西南北中”的全国战略布局:北上京津,东进上海、西向蜀渝、中落武汉。各地的园区主题在结合当地特色区分建设的同时,秉承着“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理念,不断迭代创新产品。
  近年来,欢乐谷连锁品牌在硬件产品升级发展的同时,还大力投入提升公园的文化软实力,依靠独有的文化内核、国际接轨的都市演艺精品、极具人文魅力的主题吸引城市及周边人群,同时推行“HMP欢乐时刻“优质服务提升计划,强化细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欢乐谷品牌在行业和社会上的影响力。 2016年,“欢乐谷“商标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首个荣膺此殊荣的主题公园品牌。2018年,欢乐谷正式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据介绍,2017年,在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金融+互联网“的战略指引下,欢乐谷集团正式成立。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天津欢乐谷二期·玛雅海滩水公园正是欢乐谷集团成立后面向市场的首批产品。其中,斥10亿巨资打造的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引进国产第一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并新增14项国际顶尖设备,包括华北首台全家人都可乘坐的家庭过山车,中国最大的水上飞机飞越牛奶河等独特项目,目前,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已成为京城人民短期出行游玩的首选之一。而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则是中国首座沉浸式主题玩水天堂。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与天津欢乐谷水陆互补,相辅相成,形成了主题公园发展新格局。
  20年砥砺奋进,20年春风化雨,20年沧海桑田。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欢乐谷欢乐与激情同在、时尚与动感对接、光荣与梦想交织、使命与责任共荣、继承与创新并举,始终以创造、传递、分享欢乐为品牌使命,引领主题公园产业的发展方向。不畏外来主题公园品牌的野蛮入侵,不惧本土主题公园后起之秀的埋头直追,欢乐谷连锁品牌用创新和技术壮大着自己的综合实力,演绎最极致的“欢乐神话“。
  据欢乐谷相关人员透露,时值欢乐谷品牌20周年,全国7地欢乐谷联袂开启欢乐谷20周年庆典月,推出系列重磅惠民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充满欢乐和惊喜的独特体验。

(责任编辑:王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