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第五届韩中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在韩国高阳举行

2018-08-30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五届韩中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在韩国高阳举行

2018-08-30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韩国高阳8月30日讯(通讯员 金婷  记者 韩蕊芳)为促进中韩两国经济的发展与交流合作,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8月29日在韩国高阳市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会场举行。

现场合影

  本次论坛以“中韩合作新时代的经济交流”为主题,围绕东北亚经济合作新机遇、智慧城市等未来前景广阔的重大议题进行探讨。韩国经济副总理金东兖特别向论坛发来寄语视频。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共同主办方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致开幕辞,韩国高阳市市长李载俊致欢迎词。中国驻韩副大使金燕光、韩国前总理李寿成、中国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韩国中坚企业联合会会长姜镐甲分别在会上致辞。权顺基会长在开幕辞中表示,中韩两国的企业家如何抓住半岛局势缓和的机遇进行经济合作共同开发,是举办本次论坛的重要目的之一。

韩国经济副总理金东兖发来寄语视频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现场发言


全国工商联第九届副主席程路现场发言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现场发言

  论坛以“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及“东北亚经济合作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专题讨论。

  作为本届论坛成果之一,中国邯郸市与韩国高阳市签署了《 邯郸市与高阳市的经济合作城市协议 》,落实两城市进一步交流合作事宜。


现场签约仪式

  “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是中韩民间交流最大的论坛活动之一。每年在中国和韩国轮流举办。论坛已在中国北京、韩国首尔、中国唐山、韩国大田举办过四届活动。在韩国、朝鲜关系趋于缓和,东北亚局势好转的历史时机,举办本次论坛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