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韩流时尚界领导者韩国CARIN墨镜

2018-08-20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韩流时尚界领导者韩国CARIN墨镜

2018-08-20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除了众所周知的GM之外,“国民初恋”秀智代言的韩国品牌CARIN也是韩流时尚墨镜界的佼佼者。尤其是在韩剧《当你沉睡时》曝光后,引来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在机场或街拍时也常常能够看到明星佩戴着CARIN出现。

  CARIN(caringlasses.cn)是韩国Star Vision公司推出的高端眼镜品牌。除了在全球屈指可数的光学博览会上取得了各国访客的认可之外,现在美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中国台湾等20多个地区也都能直接目睹CARIN的新品。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CARIN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www.cafe24corp.com/cn)建立了官方购物网站,随即又入驻到小红书、香港ZALORA,预计不久将上线天猫旗舰店。除此之外,越来越多来韩国旅游的中国顾客还专门访问位于韩国弘大、釜山影岛的实体店。
  2014年诞生的墨镜品牌CARIN,也是美瞳品牌olens的创始人,是专业眼镜师朴尚真的呕心之作。从亲自设计眼镜的框架,到选材、生产等,朴代表倾力打造出惊艳全球市场的时尚墨镜设计。
  CARIN以实用性和独特性著称,侧重于佩戴的舒适性。不论是轻质的大镜框框架、还是针对亚洲人的鼻托设计,都通过手工匠人的精心打造而成。通过产品的设计,CARIN将经典与现代元素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把幸福与幸运传递给喜欢CARIN的消费者。
  朴尚真代表提到:“如果说眼镜师的职业只是帮助顾客矫正视力的话,我在从事这个职业的过程中,更在意的是能够帮助顾客重新感受到世界的明亮和生活的美好。也就是秉着这层信念,CARIN品牌由此而诞生。”
  走进位于釜山影岛的品牌实体店,也能深深感受到CARIN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气息。为了打造出旅途中偶然发现的小美好,历时7个月的装扮,CARIN影岛店呈现了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生活场景。家居、汽车、餐具加上古典元素的CARIN墨镜,走进这里就仿佛身临其境之中。
  “兼具舒适体验和优良品质的韩国墨镜品牌CARIN,是引领新一代时尚韩流的代表企业。随着在海外市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CARIN也将乘胜追击,打造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墨镜品牌。”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