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一大拨巴基斯坦年轻人来到中国 他们要做啥?

2018-07-30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一大拨巴基斯坦年轻人来到中国 他们要做啥?

2018-07-30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一批巴基斯坦人来到中国的北京和宜昌,他们载歌载舞,谈笑风生。

  原来,他们是在参加中国某企业为期十天的培训。受训学员都是在巴基斯坦工作的中国企业的员工,都有较强的管理经验,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有的从中国的大学毕业,有着很深的中国情结,有的在企业驻巴的项目现场一呆就是三五年,飞速成长。几天的培训中,他们学习中国历史与文化,到宜昌参观三峡工程,与当地的留学生互动交流,也学习大型水电站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内容,同时深入了解一带一路与中巴经济走廊的具体情况。     

  哪些新鲜有趣的行程等着他们?在中国的日子,他们有哪些感受?短期的学习,他们收获了什么?敬请关注《When in China》,中国时间83日中国经济网首播。 

    

(责任编辑:段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