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张刚:财政货币政策消息利好A股继续上涨

2018-07-2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刚:财政货币政策消息利好A股继续上涨

2018-07-2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5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中国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松紧适度稳健的货币政策,相关利好消息促成了A股市场的上涨,预计周三A股市场仍然还会延续升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0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周二中国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上涨,上证综合指数上涨了1.61%,而目前是微涨0.12%;深证成指周二涨幅最大,上涨了1.63%,目前是微跌0.02%;中小板指在周二是上涨了1.20%,目前是微跌0.05%;创业板指是涨幅最小的指数,周二只上涨了0.53%,目前是收平状态。从成交情况来看,沪深两市在周二成交金额达到4900多亿元,环比放大了近两成,其中沪股通净买入了1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了10亿元。
  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中国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松紧适度稳健的货币政策。相关利好消息促成了A股市场的上涨,预计周三A股市场仍然还会延续升势。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周二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建筑建材、家电和钢铁,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传媒电子和银行。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涨幅居前的行业包括工程、环保和旅游酒店。
  7月24日,京能电力公告,预计2018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80%左右。上半年公司机组综合平均电价较去年同期上涨,促成公司主营火电业务盈利能力较去年同期增强,联营公司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