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不走寻常路!Ozkiz精准品牌定位引领童装新潮流

2018-07-24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不走寻常路!Ozkiz精准品牌定位引领童装新潮流

2018-07-24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Ozkiz(奥兹)童装走红于网络,进而发展成为韩国代表性的童装品牌。在只有5000多万人口的韩国土地上,Ozkiz今年的销售额预计达到100亿韩元!虽然始于线上,但目前已经陆续进驻乐天、新世界、现代百货商店及免税店等线下实体店。
  除此之外,Ozkiz在中国市场上也表现非常抢眼。从去年通过与上海的某家企业合作,将Ozkiz引进到中国市场销售后,今年7月在上海婴幼儿博览会(CMBE)上,Ozkiz更是吸引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Ozkiz到底走的哪条不寻常路,迅速发展成为国际性的童装品牌呢?
  这要从Ozkiz的品牌故事说起。Ozkiz中的Oz来源于童话故事“绿野仙踪”。‘魔法’,‘幻想’,‘梦’这些都是儿童世界的代名词。虽然在韩国北欧风格的亲子装也同样盛行,但是却多少缺失了儿童该有的‘孩子味儿’。
  因此Ozkiz树立了以“带来幸运的魔法时尚”为品牌定位,为孩子们提供童话般的儿童服饰产品,并且保有韩国制造的高品质。为了进一步巩固品牌的竞争力,Ozkiz设立了专门的设计团队和多地生产体系。高质量、多元化、实用合理的价格,获得了众多宝妈们的喜爱。 
  崔哲勇代表称:“北欧潮流虽别具一格,但是穿在孩子身上却显得有些老成。我个人并不倾向把充满童真的孩子打扮的过度成熟。在适宜的年龄,衣着适宜的童装,将孩子的本性表现的淋漓尽致才是Ozkiz所追求的。比如说会变色的雨伞,或者有LED灯光装饰的帆布鞋都是Ozkiz的人气单品。”
  保证面料的安全是Ozkiz的另一原则。所有材料在正式投入生产之前,都会经过韩国医疗试验研究院的检测,因此也获得了韩国百货商店的高度认可。
 
  为了加快进军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的步伐,Ozkiz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 (www.cafe24corp.com/cn)构建了多语言的官方购物网站。广范围拓宽渠道、提高品牌的认知度,Ozkiz还进驻到淘宝和亚马逊进行销售,成为代表了韩流童装的新方向标。 
  最近Ozkiz在韩国演艺节目中屡屡出镜,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参与了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和电视剧《Mistresses》之后,韩流童装新风尚不断引起网络上的热议。 
  “就像如果没有新鲜的食材,美味的口感和充分的营养元素结合在一起,就不能称为成功的料理。童装也一样,既能体现儿童天性的设计,又有安全的面料保证,才能在行业里站稳脚跟,引领童装新潮流。”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