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沪深成交缩减 A股周三走势如何?

2018-07-18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深成交缩减 A股周三走势如何?

2018-07-18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8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周二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达到了3000亿元,环比略有缩减,沪股通净卖出了0.9亿元,而深股通是净卖出了4亿元,预计今天的A股市场有望出现回升。”(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周二上证综指数跌幅最大,下跌了0.57%,目前是上涨0.18%;深证成指在周二是下跌了0.35%,目前是微跌0.01%;中小板指周二是下跌了0.31%,目前是微跌0.02%;而创业板指是周二唯一上涨的指数,上涨了0.29%,目前是微涨0.05%。
  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在周二达到了3000亿元,环比略有缩减,沪股通净卖出了0.9亿元,而深股通是净卖出了4亿元,预计今天的A股市场有望出现回升。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周二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通信家电、农业和电气设备,表现较差的是家电、钢铁和食品饮料。目前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像电子、酒店、旅游以及船舶制造是处于涨幅居前的位置。
  7月17日,方大特钢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3亿元-13.7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5%-95%,主要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及去杠杆、去库存的调控政策,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大力降低生产成本,促成盈利水平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