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全球投资者对国际经贸关系的担忧减缓 预计A股将继续回升

2018-07-1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全球投资者对国际经贸关系的担忧减缓 预计A股将继续回升

2018-07-1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6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有四个交易日处于4000亿元以下的低迷水平,上周五为3600多亿元。全球投资者对于国际经贸关系的担忧得以消除,促成全球股市转好,预计A股市场也将继续出现回升。”(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上周中国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上证综合指数在上周是累计大涨了3.06%,是涨幅最小的指数,目前是小跌0.19%;深证成指在上周是累计大涨了4.66%,目前是微跌0.07%;而中小板指是上周累计涨幅最大的指数,上周是大涨了5.55%,目前是微涨0.06%;创业板指在上周是累计大涨了5.01%,目前是下跌0.23%。
  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有四个交易日处于4000亿元以下的低迷水平,上周五为3600多亿元。全球投资者对于国际经贸关系的担忧得以消除,促成全球股市转好,预计A股市场也将继续出现回升。
  【板块预测】
  从上周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表现较强的板块包括有休闲服务、医药、电子,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传媒军工和煤炭。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航空、煤炭和交运设备是处于涨幅居前的位置。
  7月13日,北京市制定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北京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根据总目标,到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全市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达到国家要求;到2035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根本好转。此措施对环保产业形成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