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小企业怎能实现换挡提速?

2018-07-10 13: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小企业怎能实现换挡提速?

2018-07-10 13: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继央行通过定向降准释放约7000亿元资金支持"债转股"和小微企业融资后,近日,央行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并提出23项具体措施,表明中国政府在精准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也认识到中小企业的发展对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纪恒表示,为扶持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中国应学习并借鉴国外在相关领域的经验。顺应中国中小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应做到专精特新,真正参与到创新发展中去。目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政府的支持下,成立了西安创新应收账款平台,利用商票制度通用信用做支付,从根本上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