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利好消息促成A股大幅上涨 预计短期将延续升势

2018-07-10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利好消息促成A股大幅上涨 预计短期将延续升势

2018-07-10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0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外国投资者参与A股交易的范围进一步放开,利好消息促成了A股的大幅上涨,预计短期将会延续升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0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综合指数周一大涨了2.47%,是涨幅最小的指数,目前是微涨0.14%;深证成指在周一大涨了2.80%,目前是微涨0.16%;中小板指是周一涨幅最大的指数,大涨了2.97%,目前是上涨0.26%;创业板指在周一是大涨了2.64%,目前是微涨0.16%。
  周一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达到3200多亿元,环比缩减了一成。中国6月份外汇储备环比出现增加,结束了此前连续两个月的下降。而外国投资者参与A股交易的范围进一步放开,利好消息促成了A股的大幅上涨,预计短期将会延续升势。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周一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银行、家电和电子,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传媒、电力和建筑。目前从行业的排名情况来看,涨幅居前的行业包括有医药机场和有色。
  7月8日,上交所刊文指出,沪市已有多家公司披露了回购或股东增持方案,彰显了公司和股东对上市公司经营状况、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7月6日,深交所新闻发言人表示,支持具备条件的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依法合规回购增持股份。6月份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股东增持市值共计150.52亿元,比5月份增加7.99亿元,增加幅度为5.61%,为年内第三高水平,预计7月份增持市值有望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