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央行宣布降准 预计A股本周迎来反弹

2018-06-2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央行宣布降准 预计A股本周迎来反弹

2018-06-2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5日,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呈现逐日递减的态势,上周五是达到2900多亿元,是创下了2月22日以来的单日成交最低水平。中国央行宣布定向降准,预计本周A股市场将会出现了回升。”(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0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刚,现在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上周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下跌,上证综合指数累计大跌了4.37%,上周五的时候是创出了2016年6月27日以来的最低点2837点,目前是上涨0.5%。而深证成指在上周是累计大跌了5.36%,上周五是创出了2016年3月2日以来的最低点9172点,目前是上涨0.67%。中小板指在上周是累计大跌了4.67%,上周五是创出了2017年5月12日以来的最低点6311点,目前是上涨0.77%。创业板指是上周累计跌幅最大的指数,上周是大跌了5.60%,上周五是创出了2015年1月7日以来的最低点1506点,目前是上涨0.71%。
  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呈现逐日递减的态势,上周五是达到2900多亿元,是创下了2月22日以来的单日成交最低水平。中国央行宣布定向降准,预计本周A股市场将会出现回升。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上周表现相对较强的行业分别是休闲服务、医药和银行,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通信计算机和电子。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化工、金融还有国际贸易是处于涨幅居前的位置。国务院办公厅6月22日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旨在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此消息对软件类公司形成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