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二线城市房价领涨 对房地产板块形成利好效应

2018-06-19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二线城市房价领涨 对房地产板块形成利好效应

2018-06-19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9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中国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平均价格环比上涨0.8%,上涨速度加快,其中有63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或持平。二线城市房价领涨,无论环比还是同比数据都呈现上升势头。此消息对房地产板块形成利好效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上周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下跌,而上证综合指数上周是累计下跌了1.48%,目前是下跌1.65%。而深证成指在上周是累计大跌了2.57%,目前是下跌1.94%。中小板指在上周是累计大跌了3.10%,目前是大跌2.00%。创业板指是上周累计跌幅最大的指数,累计下跌了4.08%,目前是下跌了1.71%。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均处于3600亿元之下的低迷水平,上周五为3500多亿元。

  【板块预测】

  上周表现较强的板块是钢铁、房地产、金融,表现较差的是通信、计算机、军工。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农业、贵金属以及银行是处于居前的位置。

  中国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平均价格环比上涨0.8%,上涨速度加快,其中有63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或持平。二线城市房价领涨,无论环比还是同比数据都呈现上升势头。此消息对房地产板块形成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