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2018福建海洋与渔业重大对接项目签约仪式

2018-06-18 16: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8福建海洋与渔业重大对接项目签约仪式

2018-06-18 16: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建6月18日讯(记者 王岩)为配合“鱼”产业馆的活动,同时更为了进一步展示福建海洋与渔业系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兴海等战略的成效,并与大家分享去年6˙18以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对接成果的喜悦,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举办“2018福建海洋与渔业重大对接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福建省各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始终把组织日常项目对接作为建设6·18平台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探索成果对接新方式,并主动送服务到供求双方,为涉海企事业单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努力实现项目、成果的常年对接。本届6·18,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共促成146个对接项目,总投资高达277.726亿元,同比增长2.53个百分点。今天,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围绕海洋生物医药、海洋工程装备、海洋观测、海洋生物高效健康养殖、海洋可再生能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精心筛选出12个对海洋产业的示范带动性强、投资总额大的项目,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进行签约,12个项目的总投资共计8.9亿元。

  同时,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福建海峡蓝色经济试验区发展规划》,共同推进福建海洋经济发展,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将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海洋水产养殖装备建设、养殖技术合作、产业研究院共建、海洋经济产业园建设、“数字海洋”建设、海洋人文合作、海洋人才培养和军民融合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共同推进福建海洋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董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