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沪股通与深股通连续买入 A股即将反弹

2018-06-12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沪股通与深股通连续买入 A股即将反弹

2018-06-12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2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周一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达到3200多亿元,环比缩减了一成,创下2月22日以来的单日成交最低水平。沪股通净买入了2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了14亿元,预计今天A股市场将会保持上涨的趋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周一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下跌,上证综合指数周一是下跌了0.47%,盘中创下了去年5月25日以来的新低3037点,目前是上涨了0.08%;而深证成指是周一跌幅最小的指数下跌了0.30%,目前是上涨0.24%;中小板指在周一是下跌了0.54%,目前上涨0.19%;而创业板指是周一跌幅最大的指数,下跌了1.34%,目前上涨0.49%。
  周一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达到3200多亿元,环比缩减了一成,创下2月22日以来的单日成交最低水平。沪股通净买入了2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了14亿元,预计今天A股市场将会保持上涨的趋势。
  【板块预测】
  周一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家电,钢铁和房地产,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医药农业和休闲服务。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食品饮料、机械和机场。
  6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奶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效,奶业现代化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奶业综合生产能力大幅提升,100头以上规模养殖比重超过65%,奶源自给率保持在70%以上。到2025年,奶业实现全面振兴,基本实现现代化,奶源基地、产品加工、乳品质量和产业竞争力整体水平进入世界先进行列。此消息对奶业类企业形成长期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