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韩专线直击]国际事件多发期 A股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2018-06-1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国际事件多发期 A股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2018-06-1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1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6月12日朝美首脑峰会将在新加坡举行,美联储将于6月12日至13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A股市场谨慎观望气氛较为浓厚,将出现盘整走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现在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上周中国股市多数指数是出现了上涨,上证综合指数唯一下跌的指数,上周是累计下跌了0.26%,目前是下跌了0.64%;而深圳成指在上周是累计上涨了0.36%,目前是下跌0.44%;中小板指是上周累计涨幅最大的指数,累计上涨了0.48%,目前是下跌0.60%;创业板指上周是累计微涨了0.12%,目前是下跌0.79%。
  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均处于4000元以下的低迷水平,上周五的时候是达到3500多亿元。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均处于4000亿元之下的低迷水平,上周五为3500多亿元。6月12日朝美首脑峰会将在新加坡举行,美联储将于6月12日至13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A股市场谨慎观望气氛较为浓厚,将出现盘整走势。
  【板块预测】
  上周表现较强的板块是食品饮料、电子、家电,表现较差的是纺织服装、商业、电气设备。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电力、贵金属和家电是处于表现较强的这个位置。
  生态环境部宣布,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近日全面启动。本次强化督查从2018年6月11日开始,持续到2019年4月28日结束。生态环境部将从地方环保系统和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抽调大约1.8万人(次)参与督查行动,重点对京津冀及周边“2+26”城市、汾渭平原11城市,以及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此消息对环保板块形成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