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李龙拴:短期券商板块见底迹象明显 可以积极布局

2018-06-08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李龙拴:短期券商板块见底迹象明显 可以积极布局

2018-06-08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独角兽CDR回归、场外期权新规发布等打开了新业务空间,券商收益明显提高。5月单月营收超过10个亿的券商有5家,营收环比下降的券商仅10家,环比营收上升的有12家。净利润环比数据显示,5月份有11家券商单月净利润环比下滑,相比4月份下滑的券商数量有所减少。

  对此,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6月7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这表明近期券商的业绩下滑已经出现明显的企稳迹象,也就是凸显了券商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随着加入MSCI,包括CDR的回归都对券商产生明显的利好,可以看到券商板块在近期整体的表现,较之前也是明显有所改善。所以我认为短期内券商板块已经是一个见底迹象明显的区域,可以积极布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