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京东展现无界零售未来,亮相‘黑科技’

2018-06-05 16: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京东展现无界零售未来,亮相‘黑科技’

2018-06-05 16: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5日讯 JD CUBE 大会上,京东集团CMO徐雷表示,‘618’已从京东店庆成为消费者、零售行业、全社会一起参与的年中购物节,成为品质消费和消费升级的样本。因为丰富而创新的模式,618从技术端揭开了未来零售的大幕。这些在618中亮相的创新技术和模式将全面对外开放,赋能零售行业。 

   

  京东集团CMO徐雷 京东集团供图 

  过去15年,京东一直在塑造科技零售,通过技术不断优化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让京东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电商平台。京东将实现从‘科技零售’到‘零售科技’的转变,让无界零售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性,而这个转变就从今年的‘618年中购物节’开始。 

  在本次大会上,京东称自己是一家科技公司,展示了AI机器人、大数据、无人机等先进技术作为近几年来研究成果的展现。技术创新让京东全面提升了自身在成本、效率、用户体验方面的竞争力,而这次大会对外释放的更多信息,则是京东将用这些技术为实体经济、为整个行业产生的巨大推动力。 

   

  现场嘉宾启动2018年‘618年中购物节’ 京东集团供图 

  今天大家所看到的618,就是零售行业的明天。正如徐雷所说,技术将驱动未来零售业的进一步发展,随着京东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全面开放赋能,关于零售的想象也将不断被刷新。大众对近几年京东的发展有目共睹,京东转变为‘零售科技’后,未来有有什么令人瞩目的发展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黄子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