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韩专家分析投资安踏体育的三点优势

2018-06-04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韩专家分析投资安踏体育的三点优势

2018-06-04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韩国专家看好中国运动服饰市场,尤其关注安踏体育,并列出了以下三个优势。 

  第一,安踏体育通过扩宽涉足的领域而迅速发展壮大。安踏之前的店面设计与其他品牌并无差别,但近期添加进生活方式元素,向着运动与生活相结合的方向发展,涉及领域不断扩大。 

  第二,商品不仅在价格上具有优势,而且在国内拥有发达的销售渠道。安踏体育树立了“价格不会影响品质”的发展理念,因此,在北京、上海以外的二、三线城市当中,安踏的销售量仍然实现了大幅增长。 

  第三,最重要的一点是安踏近年来在研究开发上的投入大幅增加。安踏设立了中国国内第一家体育用品研究所。将销售额的5%投入到产品研发中。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也都设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 

  最后,该韩国专家认为安踏体育是一家具有价格优势并且产品质量有保障的公司,其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