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举办2018年中韩经济合作交流会

2018-05-29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举办2018年中韩经济合作交流会

2018-05-29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9日讯  5月25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与社团法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2018年中韩经济合作交流会。

 

    以下为会议实录:


    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民委原主任李德洙,国务院参事、第九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司令部原参谋长、陈国书将军,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权顺基,河北省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副市长张学军,韩国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公使白龙天,韩国高阳市政府未来战略局局长明在星,韩国原驻外大使、韩国陆军将军柳珍奎,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以及韩中两国的企业家代表共计13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红路、尚寿山、杨大路、金毅振、王江、杨阳,宋远征副会长及部分副会长,陶洪君会长等分支机构代表也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刘红路主持。

 

  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刘红路主持会议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代表主办方致辞。权顺基执行会长首先对中韩两国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回顾了近段时间以来中国与朝鲜半岛,特别是中韩关系的发展历程,呼吁在当前中韩关系回暖形势下两国政府、工商企业界要抓住机遇,积极开展经济交流与合作。

 

  权顺基执行会长致辞

 

  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代表韩方主办方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目前的韩中关系发展可以用“雨后地更实”来形容,随着两国间信赖关系的形成,未来中韩应该共同开拓经济繁荣的新领土。

 

  池永模理事长致辞

 

  国务院参事、第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伯阳,邯郸市市长王立彤,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白龙天,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前任次官李奇周作为中韩两国嘉宾分别致辞。他们都向受邀参加活动表达感谢、对中韩各领域关系未来发展表达了期待。

 

 国务院参事、第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伯阳致辞

 

韩国驻华使馆经济公使白龙天致辞

 

    邯郸市市长王立彤致辞

 

  中韩两国分别进行双方城市、企业推介说明会。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向来宾们介绍了邯郸市的情况:邯郸是一个交通便利、工业基础完备、历史文化深远的适合投资的城市。韩国高阳市硅谷支援课课长金洙五向来宾介绍高阳市为韩国第十大城市,被称为“韩国的硅谷”,经济活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对外活动开展密切。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敏女士和韩国LG Hausys中国总裁金相晧先生分别作为企业家代表向两国来宾做企业推介说明。

 

  随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克强与宏大时光(北京)科贸有限公司(在华韩资企业)总经理郑世铉作为中韩企业代表举行签约仪式,签署合作协议。

 

 

  晚宴开始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司令部原参谋长、陈国书将军,韩国原驻外大使、韩国陆军将军柳珍奎,韩国放送通讯委员会前任次官李奇周,河北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大陆集团董事长杨大陆等人先后祝酒。中韩两国艺术家为来宾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2018年中韩经济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的前身是“中韩经济发展协会”。中韩两国经济界、企业界有着长期友好交往的历史。近年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每年都和韩国的经济团体、社团组织举办经济合作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已成为中韩两国民间交往最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2018年品牌活动“第五届中韩合作展望论坛”将于2018年8月底在韩国高阳市举办。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司令部原参谋长陈国书将军祝酒


(责任编辑:韩蕊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