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金伯利高级珠宝传奇璀璨东方明珠

2018-05-22 17: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金伯利高级珠宝传奇璀璨东方明珠

2018-05-22 17: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金伯利高级珠宝传奇璀璨东方明珠

  金伯利钻石外滩三号旗舰店于5月20日上午全新揭幕,比利时前国防部部长戴明哲先生、歌唱家郁钧剑先生、殷秀梅女士、张也女士、刘和刚先生、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等出席并剪彩。 

  当晚,金伯利钻石2018“典藏新时代”高级珠宝传奇在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盛大举行,这是东方明珠首次举办的顶级钻石盛宴。百套典藏级高级珠宝在百位中外模特的优雅演绎中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璀璨光华 

  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比利时王国驻沪总领事兰波先生、世界钻石交易所联合会执行委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金伯利钻石集团董事长董留生先生、金伯利钻石集团总裁董搏先生等贵宾出席,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女士担任嘉宾主持。 

  总裁董搏先生代表金伯利钻石集团致辞首先对金伯利品牌走过二十三载表达荣耀和感恩之情,此次大秀是继去年北京太庙首演之后的又一品牌盛会,选择时尚地标东方明珠作为举办地,是摩登潮流和中国文化完美融合的最佳典范 

  比利时王国驻沪总领事兰波先生作为金伯利钻石与比利时友谊的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会继续和金伯利钻石共同推广优秀钻石文化,为中比关系巩固升级和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执行做出积极的贡献。 

  由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先生领衔陈永峰吕宏伟于海洋毋攀等领唱,二十余位国内顶尖男高音和百人男声合唱团共同带来的开场歌曲《金伯利之歌》,将大秀气氛点燃 

  伴随优美的旋律和曼妙舞姿,百套高级珠宝在中外模特的优雅展示中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更有百套高定华美礼服,也是吸睛无数。本次走秀无论展品数量,亦或是价值,均为历次活动之最。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