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权重股底部明确 大金融将迎来机会

2018-05-03 11:1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权重股底部明确 大金融将迎来机会

2018-05-03 11:1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0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是3068点,下跌了13个点,深成指是10299点,下跌了43个点。那么中小板是7010点,下跌27个点,创业板下跌了是八个点。整体来看的话,今天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了低开低走的一个趋势。那么昨日上证指数全天是一个弱势震荡的格局,全天并没有一个明显的板块来带动强势扭转市场的低迷情绪。
  但是从技术上来看的话,近期连续收出了两个十字星,那也说明短期内在3080点附近是有较强的一个支撑力,那么整体来看多头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另外从这个成交量上来看,近期市场的成交量是有所萎缩,是制约大盘上升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昨日也是节假日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整体的观望气氛比较浓厚,但是我认为整体上来看,前期的底部形态并没有破坏,后续还是可以继续做多,依然可以控制在七成以上的仓位,这个是比较合理。
  【板块预测】
  板块情况,今天整体来看涨幅榜主要是综合业、养殖业和种植业与林业,
  涨幅靠前。跌幅榜,主要是保险医疗,半导体跌幅靠前。那么与昨日板块做一个对比的话可以看到,今天医药板块依然延续了昨日的强势,像医药生物、医疗改革走势,昨日走势比较强劲,那么周期性板块,海南板块和集成电路走势相对比较弱。那么从近期市场的整体盘面,可以看到近期权重股一直在底部,出现了明显的一个底部区域,我认为权重股基本是调整到位,后续可以重点布局,后续可以关注一些像大金融,包括周期性板块。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