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数据分析信息化和工业化

2018-04-25 10:4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数据分析信息化和工业化

2018-04-25 10:4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周二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上证综合指数在周二是大涨了1.99%,目前是下跌0.311%。而深证成指在周二是大涨了2.19%,目前是下跌了0.26%。中小板指在周二是大涨了1.96%,目前微跌0.07%。创业板指在周二是涨幅最大的指数,是大涨了3.07%,目前是微涨0.08%。周二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是达到4500多亿元,环比是放大了一成多。其中沪股通是净买入24亿元,而深股通是净买入了16亿元。
  【板块预测】
  从周二的行业涨跌排名情况来看,领涨的行业包括有计算机、建材和传媒。而涨幅滞后的行业分别是有色农业和电力。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通讯设备机场和医药是处于涨幅居前的位置。
  4月24号,中国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副部长陈肇雄出席并发表了讲话。他强调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紧紧围绕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而扎实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推进两化(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创新发展,二是全力做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三是进一步推进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四是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五是全面提升工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