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节前效应市场预计处于低迷状态

2018-04-23 10:2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节前效应市场预计处于低迷状态

2018-04-23 10:2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上周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下跌,而上证综合指数在上周是累计是大跌了2.77%。在4月18号的时候还创下了去年5月25日以来的最低点是304点,目前是下跌0.12%。而深证成指在上周是累计大跌了2.60%,目前是微涨0.11%。创中小板指在上周是累计大跌了3.31%,是跌幅最大的指数,目前是微跌0.04%,创业板指在上周累计大跌2.29%,是跌幅最小的指数,目前是微涨0.04%。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在前四个交易日是处于4500元以上的水平,上周五是缩减到了4400多亿元。
  【板块预测】
  从中国的通讯企业中兴通讯受到美国的贸易禁令之后,中美的贸易摩擦的情况将会继续对全球股市产生较大的影响。在五一假期前,中国股市预计成交将会处于低迷的状态。在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上周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军工计算机和钢铁。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房地产、汽车。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房地产、汽车和旅游是处于涨幅居前的位置。在4月21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的纲要,表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职能的疏解,雄安新区作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承接地,主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人口的转移。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