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吴小君:科学解垢更节能更环保

2017-08-31 13: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吴小君:科学解垢更节能更环保

2017-08-31 13: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恩曼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小君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中国经济网上海8月30日讯(记者 刘津池 张玲)8月30日上午,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展会以“智慧化工 -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当前石油和化学工业的数万种产品和先进生产技术及过程化工解决方案等,展品涵盖了整个石油、石化、化工及其相关产业领域。

 

    恩曼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小君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垢”是工业癌症,一毫米“垢”的能耗在8%左右。企业采用传统的方式只能让结垢的速度减慢,而不会彻底清楚垢。恩曼的产品则会完全解决“垢”的存在,降低能耗,节省企业成本,增加效益的同时,也实现了绿色、节能、环保生产。

 

    吴小君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预计今年将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和代理机构,将节能环保的科学解垢技术推向世界。

 

    江苏恩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防垢、防腐蚀系统(CPRS)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用于解决结垢、腐蚀、水质差等问题的最佳技术方案。该系统的设计及专利是其合金材料成分,可以形成一种特殊晶相结构,这种特殊晶相结构可以抑制固相粒子和垢的形成,能够改变流体的静电位,将固相矿物悬浮在液相中,从而防止垢的形成以及对设备的腐蚀。该系统无磁、无电、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其垢防腐蚀的性能已经被国内和国外的用户认可。目前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并广泛用于防止腐蚀清除结垢,改善水质的场合。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