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邓绍云:全力建设中国智慧化工园区

2017-08-31 12: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邓绍云:全力建设中国智慧化工园区

2017-08-31 12: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鲁西集团总经理助理邓绍云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中国经济网上海8月30日讯(记者 刘津池 张玲)8月30日上午,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展会以“智慧化工 -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当前石油和化学工业的数万种产品和先进生产技术及过程化工解决方案等,展品涵盖了整个石油、石化、化工及其相关产业领域。

 

    鲁西集团总经理助理邓绍云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集团把安全和环保作为总抓手,并大力推动智慧园区的建设,取得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邓绍云表示,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集团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和循环发展的理念,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未来将继续全力建设鲁西特色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将制造业、服务业和资本运作相互融合,发展壮大甲酸等优势产品;同时加快国际化进程,将鲁西集团打造成现代化、国际化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自2004年开始,鲁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调结构、转方式”的号召,充分发挥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运行管理、创新提升于一体的发展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注重创新,不断调整产品结构,集中精力开展特色化工园区建设。截止目前,化工园区建成和在建面积达7平方公里,形成较为完善的“煤、盐、氟、硅和石化”相互关联的产品链条,走出了一条“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的科学健康发展之路。被国家石化联合会认定为“中国化工新材料(聊城)产业园”、“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山东工业突出贡献表彰奖”、“聊城市金奖企业”并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化工园区20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单晓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