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 陈凤英:下半年贸易形势向好 美元指数准备回稳

2017-08-02 16:54 来源: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 陈凤英:下半年贸易形势向好 美元指数准备回稳

2017-08-02 16:54 来源: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中国券网道,受隔夜美元弱及人民币兑美元中继续刺激,81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中均升破6.72关口,去年10月以来新高,上一交易日上135个基点,为连续第二日上。外交易表示,近期美元指数跌速快,后可能出性反,从全年来看,人民年度升将是大概率事件。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陈凤英表示,今年以来,使美元贬值的原因引起了相非美元货币的升,人民也一,人民跟欧元和日元相比是低的,人民大概是3.2%,但是欧元、日元已8%了,所以美元实际贬值,美元去从指数102贬值至9394。中国经济期,外,今年上半年外汇储备几乎都在增的,实际上市场预期已经发化,炒和套的人在减少。人民币长期升可能性不太大,首先美国经济不是很差。如果美元指数回升一点,再加上美联储升息,这样美元一走,相于美国货币应该是走的,是第一个因素。  

  第二个因素就是没有理由把人民往上升,因人民币现在的价位是比好的,也就是6.72,如果到6.75都是很好的,快的升和都是一个国家和货币失,尤其到了外在能看到外向好,跟货币政策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人民两年在贬值,但是外的,明外好了。另外,中国的外贸结构在化,可以看到中国的产业结整是在外上体出来的,我认为从下半年看易形依然会向好,我认为下半年有增,但不是个幅度,争力弱的那些品可能会有影响,因成本会上升。我认为今年率因素不完全是影响易的因素,易形向好是世界经济在向好,易依然会有一个适度回升,但不会是高度回升,我认为汇率也是在触底了,美元指数要回了。(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蕊芳  实习记者林泽懋)    

    相关文章:
    [我财经]刘艳:房贷调控避免过度 应细化条款保刚需
    [我财经] 刘艳:建军90周年军工股受捧 军民融合前景利好

    

(责任编辑: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