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335期:A股纳入MSCI指数 带来哪些期待?

2017-07-03 10:5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335期:A股纳入MSCI指数 带来哪些期待?

2017-07-03 10:50 来源:CE.cn

 

 
 

  历经四次闯关,A股终于被成功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据媒体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4时30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通过官网宣布,决定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 ACWI全球指数。纳入将从2018年6月开始实施,给投资人一年的准备时间。公告显示,MSCI计划初始纳入222只大盘A股。基于5%的纳入因子,这些A股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中国股市对外开放之路的又一里程碑。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之后意味着什么?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会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A股入摩对于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接轨,以及推进经济全球化有哪些促进作用?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和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和您聊聊A股纳入MSCI指数会带来哪些期待?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