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张捷:特朗普身陷"泄密门" 6月加息或没谱

2017-05-19 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张捷:特朗普身陷"泄密门" 6月加息或没谱

2017-05-19 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媒体报道,随着“泄密门”事件持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面临他就职四个月以来最大的危机,原本“板上钉钉”的6月加息预期可能会被推迟。
 
  此前,特朗普被曝出向俄罗斯外长及大使透露有关IS行动的高度机密信息。这一事件尚未翻篇,特朗普又被指责干预司法调查。据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称,原FBI局长科米2月会见特朗普后不久在备忘录中称,特朗普要求他结束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弗林此前被指在特朗普宣誓就职前与俄国驻美国大使通话。在“泄密门”事件愈演愈烈之际,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特朗普可能无法完成任期。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首先6月的加息不是那么板上钉钉了,美国的经济没有好到可以不断加息的地步。而且从目前整体经济发展讲,中国经济出现了很多好转的迹象,此消彼长,包括我们的外汇储备也是在连增。不论弹不弹劾,特朗普和华尔街向来关系微妙,不是那么好。这一次这种矛盾的升级,也反映了特朗普的上台是美国社会原有政治体系的撕裂,不同派系之间矛盾非常大。在美国票选政治下有一个政治的前提,就是互相之间都必须能接受失败的结果,如果一方接受不了失败的结果,那最后一定会带来很激烈的动荡。这也反映了美国所谓的民主制度,实际上并不是很民主,这种利益斗争还是很明显的,就算特朗普被弹劾,他还有一大批支持者不能接受,中间的冲突会比想象的更大,对全球经济来说,美国的不稳定对全球肯定会造成影响。 (中国经济网记者 袁晓芳)
 
  相关文章:   
    [我财经]电商用户信息频遭泄露 石述思:监管+刑法应双管齐下
 

(责任编辑: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