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326期:宏观解读揭秘雄安新区

2017-04-20 12:13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326期:宏观解读揭秘雄安新区

2017-04-20 12:13 来源:CE.cn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近日表示,雄安新区是当前全国人民包括世界人民都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建设雄安新区是党中央国务院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重大战略部署。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推动符合雄安新区定位和战略发展需要的央企在京单位有序迁入雄安新区,大力支持中央企业将新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端服务业企业落户雄安新区,不断为雄安新区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中国经济网财经评论员胡乃军和中国经济网财经评论员刘艳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为您宏观解读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