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322期:新一轮调控来袭 楼市将回归平稳?

2017-03-24 18:41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322期:新一轮调控来袭 楼市将回归平稳?

2017-03-24 18:41 来源:CE.cn

 

 
 

  近日,“处女贷”这一网友戏谑出来的热词再次刷爆朋友圈。据了解,“处女贷”即认房又认贷,突出第一次贷款的重要性。随着北京“317”楼市新政来袭,不少人惊呼大杀器“处女贷”真的来了,有没有贷过款比名下有没有房更重要。从3月17日到3月19日,包括北京、广州、石家庄、郑州、长沙、保定等6个城市出台了楼市限购政策。一线城市中,北京和广州的限购限贷政策全面升级,再次突破之前“史上最严”限购限贷政策之上限。多地加码楼市限购限贷政策背后,是房价上涨的热潮正从一二线热点城市向更多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扩散,全国整体房价涨幅也在1月首次收窄后再次回升。房价下降的城市减少,上涨的城市突然增多,成为本轮调控的背后逻辑。新一轮楼市调控之后,是否会加速房地产税的出台?如何建立理想的房地产长效机制?目前一线城市房地产是否还存在严重的投机泡沫?北京理工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EMBA项目主任周毕文和财经评论员胡乃军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与您聊聊房子的那些事儿。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