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经网韩国公司发布首份韩国白酒市场调查报告

2017-03-01 10:44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网韩国公司发布首份韩国白酒市场调查报告

2017-03-01 10:44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3月1日讯(记者郭彩萍)中国经济网近日在韩国首尔发布的首份《中国白酒韩国市场调查报告》显示,93.1%的韩国餐厅不销售中国白酒,中国白酒在韩国的零售价是中国大陆市场价的2.8倍到5.9倍。

  调查报告于2月23日上午在“2017韩国红酒烈酒颁奖礼”上发布。颁奖礼由韩国《朝鲜经济》主办,《朝鲜日报》、朝鲜TV、《财经朝鲜》提供媒体支持。自2016年9月起,中国经济网与其合作方对韩国餐厅、超市、免税店、便利店等4个酒类销售渠道,展开了为期半年的市场调查,走访或电话约访200多家相关餐饮企业。

  以渠道中的餐厅为例,中经网的调查发现,93.1%的韩国餐厅不销售中国白酒;从价格看,中国白酒在韩国的零售价约是中国大陆市场价的2.8倍到5.9倍;从销售策略看,调查认为,成功立足韩国市场的中国白酒无不深度依赖韩国本土化或国际化资源。主要依靠自身品牌国际化建设逐渐获得韩国市场认可的中国酒企是在韩国掀起羊肉串风潮的背景下,以“羊肉串和青岛啤酒更搭配”为卖点,实现的销量增长。

图为在韩国《朝鲜经济》主办的“2017年韩国红酒烈酒颁奖礼”上,中国经济网副总编辑、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董事孟令娟发布首份《中国白酒韩国市场调查报告》。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城摄  

  本次《中国白酒韩国市场调查报告》由中国经济网控股韩国子公司——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承办。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是中经网首家国外控股子公司,也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首家中韩合资的在韩本土公司,其第二大股东多佑(大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韩国多佑集团是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互联网证券公司。2月23日下午,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在韩国首尔举行了揭幕仪式,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常任委员李奇周、韩国外交部公共外交大使朴银夏、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网络融合政策局局长张锡永、中国驻韩使馆文化处参赞史瑞琳等近50名中韩官员、企业家、媒体负责人出席。 

(责任编辑:肖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