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仪式在韩举行

2017-02-24 14:4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仪式在韩举行

2017-02-24 14:46 来源:CE.cn

    2月23日,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图为中国经济网总裁、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董事长王旭东(第一排居中),韩国多佑集团常务、多佑(大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董事金成五(第一排右一),韩国首北株式会社会长林英虎(第一排左一)为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第二排从左至右依次是《经济日报》驻首尔记者杨明、韩国多佑集团Imagines代表理事朴建元、中国驻韩使馆文化处参赞史瑞琳、韩国外交部公共外交大使朴银夏、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网络融合政策局局长张锡永见证揭幕仪式。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城/

  中国经济网首尔2月24日讯  首尔时间2月23日下午3点,中国经济网控股子公司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在韩国首尔举行揭幕仪式,这是中国经济网首家国外子公司,也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首家中韩合资的在韩本土公司。

  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三大股东的代表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韩国多佑集团常务、多佑(大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金成五,韩国首北株式会社会长林英虎为中国经济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常任委员李奇周、韩国外交部公共外交大使朴银夏、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网络融合政策局局长张锡永以及中国驻韩使馆文化处参赞史瑞琳等中韩两国官员、企业家近50人出席揭幕仪式。

  中国经济网总裁、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董事长王旭东在揭幕仪式上表示,媒体在中韩两国关系中应该扮演积极角色,要做时代的见证者、发展的参与者、友谊的推动者。所以中国经济网希望,不仅在宣传报道方面,而且在中韩友好往来、项目合作、经济协作等方面也能够做一些具体事情。为此,中国经济网与多佑(大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韩国首北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了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

    2月23日,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图为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常任委员李奇周在揭幕仪式上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城/

  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常任委员李奇周在揭幕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进驻韩国市场是中国经济网冲出国门的第一步,希望中经网今后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的开幕能成为改善中韩两国关系的一个契机。

    2月23日,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图为韩国外交部公共外交大使朴银夏在揭幕仪式上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城/

  韩国外交部公共外交大使朴银夏在致辞时表示,期待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能为中韩两国的经济活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和商业机会,成为两国交流的桥梁。“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此君子之朋也。相信在中韩两国坚实的贸易关系基础上,我们一定能够促进两国经济共同发展和繁荣。”

    2月23日,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揭幕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图为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网络融合政策局局长张锡永在揭幕仪式上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城/

  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网络融合政策局局长张锡永致辞时表示:“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希望中经网能为中韩两国的关系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首家中韩合资的在韩本土公司。中国经济网由《经济日报》主办,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唯一财经类专业媒体。多佑(大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韩国多佑集团系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互联网证券公司。

  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将凭借母媒体中国经济网在国内经济报道领域的专业性、权威性及公信力,以及多佑集团、首北株式会社在韩国的市场经验及影响力,为中韩两国企业提供真实、准确、独家的一手信息及资讯服务。

(责任编辑:陈佳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