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宗勇:强力打造世界高吸水性树脂航母 为民族SAP代言

2016-11-04 10:3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宗勇:强力打造世界高吸水性树脂航母 为民族SAP代言

2016-11-04 10:32 来源:CE.cn

张宗勇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部总经理

 

     中国经济网上海114日讯(记者韩蕊芳)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地处广袤美丽的黄河三角洲,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丙烯酸、高吸水性树脂、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其中高吸水性树脂采用美国先进技术。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等多项认证。

    公司国际部总经理张宗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秉承做好产品,做大品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公司立足于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全力打造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SAP一期已经量产,年产量6万吨。已经向美国、加拿大、印度、土耳其、智利和巴西等国外客户大批量提供产品。客户反映完全和国外一线产品匹敌,且性价比非常高。张宗勇说,诺尔集团将立足于提高自主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创立出市场认可、国人信赖、世界知名的民族品牌SAP,竭诚为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