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术奎:做环保领域的先锋

2016-11-04 10:2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术奎:做环保领域的先锋

2016-11-04 10:29 来源:CE.cn

张术奎 山东潍坊天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4日讯(记者韩蕊芳) 山东潍坊天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展览,总经理张术奎接受了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他强调,作为专业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化工企业,潍坊天赐坚持“高起点、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发展思路,追求“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生产方式,不断加大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的更新与投入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自主创新、搭建高标准技术平台,拥有国内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产品远销欧美、亚太、澳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内知名制药化工企业进行合作,享有较高的产品声誉。  

2010年公司立项引进年产5000吨异噻唑啉酮项目,并投资先进技术与设备装置,于2011年底成功投产,质量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质量标准,产品直接出口国外。 公司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基础、以人为本、以精诚、高效为服务,同心联手、共创辉煌,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做环保领域的先锋。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