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Tim Sammarco.:中国造纸业势头迅猛前景广阔

2016-11-04 10:1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Tim Sammarco.:中国造纸业势头迅猛前景广阔

2016-11-04 10:19 来源:CE.cn

Tim Sammarco. 美国特种矿物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4日讯(记者韩蕊芳) 美国特种矿物有限公司研发总监Tim Sammarco. 面对媒体采访态度积极,他介绍到,美国矿物技术集团前身是具有150多年历史的辉瑞制药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轻质碳酸钙(PCC)和世界领先的环保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应用领域涉及造纸、铸造、农业、建筑、环保、能源、钢铁、食品、医药及消费品行业。公司于1992年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年销售额约18亿美元,其子公司遍布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50家工厂,12个研发中心,4000多名员工。 

  作为美国矿物技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美国特种矿物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造纸轻钙供应商。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强大的研发实力、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服务以及双赢的卫星厂运作模式,已成为全球广大造纸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Tim Sammarco. 特别提到,国际发达国家的造纸业市场处于下坡阶段,而中国市场正在上升,并且势头迅猛、前景广阔,根据中国的矿物特点,公司已经在这里研发出了新产品,这种新产品将会被传播到世界各地,公司将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 

    

(责任编辑:韩蕊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