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祁超:中国水处理行业前景广阔

2016-11-04 10:15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祁超:中国水处理行业前景广阔

2016-11-04 10:15 来源:CE.cn

祁超 启盘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中国经济网上海114日讯(记者韩蕊芳) 启盘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祁超详细介绍了源自美国的公司发展史。美国Pyxis是全球领先的水质分析和智能化加药系统的高科技企业,在荧光分析和聚合物检测领域拥有顶尖的专利技术。公司于2012年在美国创立,核心成员来自于GE水处理、纳尔科等世界级的水处理公司和Hach等世界级分析仪器公司,具有丰富的工业水处理的行业经验,以及多年的研发销售市场和技术支持的经验和能力。 

 祁超说,启盘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是Pyxi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负责Pyxis在中国业务发展面对中国日益严苛的环境标准和工业水管理需求,Pyxis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在常州建立了精益运营中心和实验室,未来,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