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绿色水处理 创新我先行 –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暨工业水处理大会(WATERCHEM + Clean Water China 2016)圆满落幕

2016-11-04 13:1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绿色水处理 创新我先行 –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暨工业水处理大会(WATERCHEM + Clean Water China 2016)圆满落幕

2016-11-04 13:1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4日讯(记者韩蕊芳) 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11月4日落下帷幕。观众数量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现场展商及观众对展会内容、质量、同期会议活动表示好评。此次展会共有120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赞助;外资品牌展商及赞助商分别来自芬兰、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丹麦、德国等国家。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绿色水处理,创新我先行”。其中凯米拉、诺维信、大连傲、诺尔等参展商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诠释了我们的主题。他们不仅向观众展示了企业的优秀产品,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水处理化学品与工业水处理行业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战略。 

    

  今年展会突出了”与”深度融合的特色。展会两天共举办了中国国际工业处理大会化工企业污水治理高峰论坛暨双方信息、技术交流会全国石油与化工行业节能节水减排技术交流会,全国造纸化学品开发与造纸新技术应用研讨会,企业专场技术交流会8场专业会议。演讲嘉宾就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实际案例做出分析,为与会嘉宾分享企业观点。提倡水处理行业应维持环保的发展模式,并为水处理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工业水处理大会开幕式暨主论坛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节水与水处理分会秘书长郭有智提到我国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匀,人均水资源量较低,供需矛盾突出。加之受经济结构,发展阶段和全球气候变化影响,水资源短缺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瓶颈,如何高效合理利用水资源成为大家关注问题。”十三五提出“要实施全民节水行动计划,在农业、工业、服务业等各领域,城镇、乡村、社区、家庭等各层面、生产、生活、消费等环节,通过加强顶层设计,传统体制机制,凝聚社会公示,动员全社会深入、持久、自觉行动,以高效的水资源利用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在展会期间,诺维信、凯米拉、陶氏在展馆中设立了公开课堂,他们在课堂中向所有的来宾分享企业的文化及发展理念,同时也介绍了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污水处理解决方案;课堂现场听众络绎不绝。 

    

  展会第二天上午,2017 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览Clean Water China Expo&中国国际电力节能环保技术和设备展览会联合发布会ECEP”在展会A会议区成功召开,2017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中国国际电力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主办单位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将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共同搭建“合作&共赢”的专业交流平台。发布会上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揭玉斌先生表示“我们办展的思路、发展的方向是对的,我们展会的运作经得起时间考验,展览的团队更是保持积极进取、一往无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综合处处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秘书长许光滨先生为大家介绍了“燃煤电厂废水污染防治”的相关数据、政策、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专业分析。工业水处理与电力环保主题的强强联合,将实现双方及多方“合作&共赢”的共同愿景! 

    

  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WATER CHEM + Clean WaterChina)数据一览: 

    

  本次展会共有120家参展赞助商,其中国内展商109家,国际展商11家,展会展示面积10000平米,共有11579人次的观众参观了此次国际水处理展会。展会期间共有60名嘉宾参与了演讲,800名代表参与了会议。 

    

  2017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处理化学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waterchem.com.cnwww.clean-water-china.com.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