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意大利卫生部兽医官员莎拉·贵泽迪:用畜牧登记系统防控疾病

2016-10-25 19:01 来源: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意大利卫生部兽医官员莎拉·贵泽迪:用畜牧登记系统防控疾病

2016-10-25 1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记者 张玲) 10月25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中国经济网、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意大利商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意大利食品安全对话在北京举行。意大利卫生部动物卫生及兽药管理总局第二办公室兽医官员莎拉·贵泽迪在会上表示,用标识登记系统可以对动物健康进行实时的监控,有助于基因改良和家畜选择,此外还能保证动物性食品的质量安全。

10月25日,第四届中国——意大利食品安全对话在北京举行,图为意大利卫生部官员莎拉·贵泽迪。中国经济网 王岩/摄

  莎拉·贵泽迪说,目前在畜牧登记方面,意大利官方建立了电子身份牌登记系统,使用不同的动物标识,用动物芯片耳标身份识牌,对国内所有农场的牲畜进行标记以及跟踪,这对于牲畜疾病预防与控制来说是很好的解决方式。

  

(责任编辑:韩蕊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