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全民爱广场"广场舞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

2016-10-24 15:2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全民爱广场"广场舞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

2016-10-24 15:2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10月24日讯(记者 王岩)10月23日“全民爱广场”广场舞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广大普通广场舞爱好者提供更大、更好的舞动平台,尽情展示属于老年人群的亮丽风采。

  活动现场,12支月度精英冠军、7支明星队伍高手过招、争奇斗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河北肃宁的“炫舞”舞蹈队以新颖的编排、高超的舞技获得《全民爱广场》广场舞大赛的全国总冠军。

  出席活动的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业务单位副总裁马丽安表示:广场舞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身体的方式,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雀巢怡养不仅为中老年人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营养解决方案,同时也倡导中老年人积极参加运动,开启人生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