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高子越谈营销策略:两品牌双管齐下 强强联合

2016-09-23 18: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高子越谈营销策略:两品牌双管齐下 强强联合

2016-09-23 18: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文通集团-上海盐湖文通化工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高子越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

(中国经济网 于鹤章 摄)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2日讯(记者 张玲 蒋亚)9月22日下午,在上海光大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上,文通集团-上海盐湖文通化工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高子越接受了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

  高子越表示,盐湖文通化工由两个集团公司组成,一个是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一个是文通钾盐集团,盐湖拥有自己的资源优势、成本优势,而文通集团拥有它的品牌优势,渠道优势,两集团进行强强联合。公司产品内销与外贸并举,远销东南亚、欧美这些地区。在本次会议中,有许多外商以及一些老客户来咨询公司上半年业务经营状况以及后半年的发展计划,为公司的宣传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