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林耘:PPP实际效果有待观察 概念股将分化

2016-09-26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林耘:PPP实际效果有待观察 概念股将分化

2016-09-26 07:00 来源:CE.cn

 

 

  目前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正在财政部走会签程序,业内人士预计在国庆节前后发布。最终入选名单项目数量为500多个,投资总额超过1万亿元。PPP概念是否能够再次走强?中国经济网财经评论员林耘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PPP投资主题,园林基建这一部分前期受益较大,上涨较为明显,后来扩散到了轨道交通、管道这些领域。这些行业由于资金需求大,投资回报期较长,所以多采取PPP模式推进。

  林耘认为,A股上市公司往往具有品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所以在搞PPP招标中,优势比较明显。但是最后效果究竟怎么样,参与PPP对上市公司财务状况有多大提升作用,还需要时间的检测。主要是看项目本身的经济效益,所以后期PPP概念的股价走势会有分化。(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艺 陈佳琪)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