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文军:化工电商应打造“多快好省”的新生态链

2016-09-22 16:1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文军:化工电商应打造“多快好省”的新生态链

2016-09-22 16:1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记者与上海(摩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文军合影
中国经济网记者 于鹤章/摄

 

  中国经济网9月22日上海讯(记者 张玲 蒋亚)9月22日上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互联网+化工-渐行详清晰的未来之路”主题会议上,上海(摩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文军在《互联网+开启化工新生态链》主题演讲后,接受了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 

  文军表示,现在市场中有很多电商平台,但是这些平台的内容是不一样的,要想突出自身的特色,就需要做出差异化来。这种差异化则会在满足客户需求中体现出来。现在客户更倾向于一站式的服务,要想满足客户的这种需求,化工电商平台应打造出一个新的生态链。 

  在对这个化工新生态链的描述中,文军引用了“多、快、好、省”的概念,“多”指的是平台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产品;“快”指的是客户在下单产品后,能够迅速收到产品;“好”指的是产品的质量好、平台的服务好、客户的购买体验好;“省”则指的是在保证产品好的质量的前提下,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最终让客户通过平台得到更好的体验。 

  文军还指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一个综合性的化工电商服务平台是包括物流服务、仓储服务、金融服务、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通过这些服务来打造出一个新生态链,使线上的电商形成一个交易闭环,以获得更好的效益。 

(责任编辑:贾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