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高剑:C2C已老套 做好电商平台服务号引领行业发展

2016-09-22 13:3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高剑:C2C已老套 做好电商平台服务号引领行业发展

2016-09-22 13:3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2日讯(记者 张玲 蒋亚)9月22日上午,上海光大会议中心中国国际化工大会上,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电商CEO高剑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化工行业电商发展中,平台化的经济模式将起到更大的作用。

 

  高剑说:“每个平台都各有特色,但现在很多大宗品电商、化工品电商所采取的模式都是C2C的老路子,注重的都是流量。”

 

  高剑认为,现在做企业电商、行业电商更多的是要关注企业、行业的需求,注重于企业内部系统的连接,注重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的优化,实现企业内部管理通畅。以此来降低风险、提高效率。最后在此基础之上,引进更多的企业,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化的经济模式,来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高剑说,做企业电商,要像阿里巴巴那样,一定要把实打实的资源运用到服务号上面,这样才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

 

  最后高剑表示,中国化工信息的电商平台将通过这种方式,利用中国化工集团的资源不断发展壮大,以帮助和引领整个化工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