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胡东祺博士:创新是化工企业的必经之路

2016-09-22 12:2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胡东祺博士:创新是化工企业的必经之路

2016-09-22 12:2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2日讯(记者 张玲 蒋亚) 921日下午,中国智慧化工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创新及技术总监胡东祺博士在发表《创新助力朗盛不断前行》主题演讲后,针对化工企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接受了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

 

  胡东祺博士指出,“创新是大家共同需要走的一条路,也是企业今后发展的必经之路。”现代化工企业仍然需要创新,化工产品需要不断升级,市场需要不断优化,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在产品方面以及运用方面,企业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研究。 

 

  胡东祺博士还说,如今在全球的化工行业生产中,环保,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节能、减排、安全的理念不仅需要注入到生产工艺里,也需要贯穿到产品里面去,以实现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