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携数家会员企业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2016-09-21 12:17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携数家会员企业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2016-09-21 12:17 来源:CE.cn

 

 

    原化学工业部部长顾秀莲同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到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的展位参观指导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1日讯 2016921-23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携20家会员公司资料联合参加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本届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汇集近400家来自石油化工、基本有机、原料、染料、精细化工及仓储物流的企业展商。原化学工业部部长顾秀莲同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一行出席开幕巡展并到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的展位参观指导,协会公共事务与传播委员会主席王丽华介绍了协会工作。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目前代表了近70家在中国有重大投资的跨国化工企业,会员业务涵盖化学品制造、运输、分销、处理等各环节。28家会员位列世界化工50强名录,31家会员签署了化工协会国际联合会《“责任关怀”全球宪章》。协会致力于向利益攸关方推广责任关怀及其他全球范围认知的化学品管理理念并树立化工行业在经济建设中的贡献地位。 

    

  此次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携手今年20家参与开放日的会员企业进行参展,包括液化空气、阿克苏诺贝尔、阿科玛、博禄、卡博特、塞拉尼斯、科莱恩、科思创、陶氏化学、伊士曼、赢创工业、汉高、凯米拉、朗盛化学、林德集团、默克、沙特基础工业、索尔维、百安石化和瓦克化学。在重点展示协会 “责任关怀”工作的同时,还通过大屏幕视频和展板对20家会员企业今年的开放日活动做了展示。另外,来自阿科玛、塞拉尼斯及科思创三家会员公司代表在展台演示了化工的精妙和艺术。   

    

  展会期间,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公众号通过协会的新闻、会议、建议及化学科普知识等文章来推广协会在责任关怀、可持续发展、社区及公众服务等各项理念在公众当中的认知,同时为会员公司发展提供政策性支持。 

    

  作为国际领先化工企业在华的代表,此次参展,AICM携会员公司向行业传递了化工行业责任关怀理念,化工企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及实施措施,为促进中国化工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成立于1988年,目前代表了近70家在中国有重大投资的跨国化工企业。会员企业的业务涵盖化学品制造、运输、分销、加工等各环节。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及其成员有着共同的愿景:建设和谐社会,促进中国化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国际领先化工企业在华的代表,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致力于:向利益相关方推广责任关怀及其他全球认知的化学品管理理念;向政策制定者倡导实行成本有效、技术和风险控制型政策;树立化工行业在中国经济建设中的贡献地位。了解更多:www.aicm.cn. 

 

  联系人张会君   

 

  电话:86-10 85181897     

 

  邮件:kayzhang@aicm.cn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