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2016(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开幕

2016-09-21 18:47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6(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开幕

2016-09-21 18:47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1日讯(记者 张玲 蒋亚)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于9月21日-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中国经济网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报道本届展会。

    展会首日上午,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寿生会长等,与大型石化企业高层和化工行业主要商协会的代表一同参观了展会。下午中国国际化工大会在创新展区会议区展开,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的技术专家,围绕“创新驱动化工产业发展”主题,进行了化工创新的主题演讲。

    科研项目成果交流会在本届展览会受到热捧,活动汇集了知名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如: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科院微生物所、上海化工研究院、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精细化工系、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众研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创新科技成果”在展馆一层“科研院所成果交流区”集中展示,与观众近距离交流。此次展示带来了各化工院校及科研院所的重点科研项目,包括农药化学品、印染助剂、表面活性剂、橡塑助剂、生物化工等领域,更有最新的化工生产科技成果汇编赠送。让到会的化工生产企业感到受益匪浅。

    9月21日下午展会后,组委会邀请参展商及特约观众代表参加了“十五届庆典酒会”,酒会上组委会将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过去24年来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与会代表也感慨展览会的发展,伴随着20多年来化工行业的巨大变化,并共同畅想未来中国化工行业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