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商贸配对——助力展商观众间的合作交流

2016-09-12 10:57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商贸配对——助力展商观众间的合作交流

2016-09-12 10:57 来源:CE.cn

 

  2016年9月21-23日,中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揭开盛幕。为回馈广大展商及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展会服务和参会效果, 2016年我们特别推出商贸配对系统,对所有展商及预登记观众免费开放,便于观众在展前浏览展商信息并提前约见感兴趣的展商,制定参观计划,实现高效观展。

 

  商务配对系统对所有展商和预登记观众开放,展商和观众可通过展会微信公众号(icifchina)中进入商务配对系统。系统能够全面展示参展商和展品的详细信息,根据观众的采购意向进行自动匹配,筛选出有合作可能的展商,扩展了观众与展商之间的对话通道,节省了观众在场馆中寻找目标企业的时间。

 

  为买家快速寻找合适展商

 

 

    1. 通过提交采购意向,查询配对结果

  2. 点击配对结果中的展商,查看展商信息

  3. 通过展商信息进行现场约谈 

  

  为展商寻找目标客户

 

 

    1. 通过展商账号登入系统,查询配对结果

  2. 点击配对结果中的观众,查看观众信息

  3. 通过观众信息进行现场约谈

 

  为了您更好的参观展会,我们还推出了展馆导航板块。您可以轻松的浏览到您感兴趣的企业所在位置,让您从眼花缭乱的展馆中找到他们,从而节省您的时间。

 

  欢迎您使用ICIF China商贸配对系统,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与意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icifchina)来联系我们。

  

  预祝您在ICIF China 2016斩获成功!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