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寻找化工人共同的记忆” 你的老照片还在不在?

2016-08-12 10:54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寻找化工人共同的记忆” 你的老照片还在不在?

2016-08-12 10:54 来源:CE.cn

 

  快来参加2016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十五届庆典影像资料征集活动

  

  走过24个年头,由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承办的中国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即将在2016年迈入第十五届。为了与广大化工人共同记录ICIF China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历史,留存影像记录,ICIF China组委会即日起面向化工行业,征集有关ICIF China展会二十年历史发展沿革、具有纪念价值的影像、图片等资料。具体有关征集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ICIF China首届至第十四届展会相关的影像及图片

 

  二、征集要求

 

  1 影像、图片等档案资料可通过邮寄投送、电子邮箱投送等方式进行。老照片须注明照片的标题、拍摄时间、拍摄者,照片记载的事件、地点、人物姓名以及与照片内容相关的历史背景等。

 

  2 照片提供者需提供真实姓名,电话及电邮等联系方式。

 

  3 ICIF China组委会为感谢提供影像图片的提供者,我们将根据影像及图片资料,评选十名“ICIF China最佳纪录者”,除了颁发荣誉证书外,还将赠送500元电商或超市购物卡一张。

 

  4 影像及图片资料提供者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和所有权。如发生侵权纠纷等事件,由提供者自行承担。

 

  三、征集办法

 

  征集时间:自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9月9日止,凡存有上述影像、图片等资料的单位或个人,可直接与ICIF China 组委会新闻组联系。

 

  四、参与活动注意事项

 

  1. ICIF China 组委会将于2016年9月16日后在大会官方网站上公布评选结果。

 

  2. 影像及图片提供者提交材料时均视为同意本活动所有关于知识产权的相关规定并授权ICIF China 组委会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权利。

 

  3. 影像及图片资料提供者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和所有权。如发生侵权纠纷等事件,由提供者自行承担。

 

  4. 影像及图片资料提供者应提供详细正确的个人联系方式,并且与ICIF China 组委会签订影像及图片资料授权函。

 

  5. ICIF China 组委会保留调整及变更活动条款的权利。  

 

  影像及图片提交,请联系: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李子持 先生

 

  北京市安定路33号化信大厦B座4层 展览事业部

 

  电话:+86 10 64447341 / 电邮:lizc@cncic.cn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刘岩 女士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

 

  电话:+86 10 64222898 / 电邮:liuyan@ccpitchem.org.cn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