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股市下半年涨or跌?崔书文:激情伤人平稳才好

2016-06-12 07:24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股市下半年涨or跌?崔书文:激情伤人平稳才好

2016-06-12 07:24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临近年中,各大券商陆续发布下半年A股投资策略。据媒体报道,已经发布策略的券商们分歧巨大,有的看好三季度末的反弹,有的认为市场难有单边行情,有的判断A股“半是风雨半是晴”。不过,多数券商没有预测A股的具体运行区间。

  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崔书文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券商之间存在分歧很正常,因为人们对市场状况会有不一样的看法。过去人们对市场出现单边上升的期望很高,但现在的市场比较温和、没有激情,有些人可能会不太适应。不过,这种温和平缓的市场并不是一种坏事。”

  崔书文进一步分析,温和平缓的市场正是股票市场的一个常态,是正常化的表现。过去大幅度的单边上扬,在某种程度上,其实是中国市场波动太大的一个体现。因为有大幅度的单边上扬,就会有大幅度的单边下跌。第二,投资者过去喜欢在行情中赚钱,但这种赚钱不具备可持续性,现在这种平缓、平和的市场,反而更适合一些高水平投资者赚钱。对于这些指望公司发展赚钱的长期投资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对于现在的市场情况,有券商谈到‘半是风雨半是晴’,也有券商说是‘也无风雨也无晴’。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市场状态,是好事,关键在于我们要认识这个市场,并利用好它。”崔书文说。 (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雅坤)

  相关文章: 

  [我财经]万达阿里欲打造《魔兽》第二?胡乃军:急功近利不行 

  [我财经]苏宁并购负债国米 胡乃军:抄底容易 如何运作是关键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