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经微漫] 神器现身,震惊中国小朋友和歪果仁

2016-05-26 14:4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微漫] 神器现身,震惊中国小朋友和歪果仁

2016-05-26 14:42 来源:CE.cn

 

 

  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近期,BMW在北京首次展出一款,堪称外星科技的车,号称引领汽车下一个100年。100年啊!!!

  到底这款车真身如何?现场人山人海,为啥现场这么火爆,现场一勘察,北京新生代的车迷已经全面崛起,不少小朋友牵着爸爸妈妈来看车。

  由于是全球首展,很多外国朋友不远千里来到现场。

  这款车外形,顶着一对大门牙、一双小咪咪眼脸,还有各种炫酷的科技,大家纷纷被震住了。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采用灵动结构的四个轮子,到底是什么外星科技,小编现场抓住了技术工程师。但是因为属于高度商业机密,工程师拒绝透露细节。

  也有车迷对这款车不买账。

  不过除了这二位,其它车迷都对这辆车直流口水,开始幻想如果拥有这样一辆车,将如何改变自己和生活。

  希望这辆车能够快速投产,带领我们进入下一个100年。

(责任编辑:高艺)